關於世騰

一、經營理念
「世騰興業有限公司」以創新的企業識別系統,本著專業、關懷、禮貌、熱忱與服務的人本精神,統合建立『專業、服務團隊』。
1.服務至上
建立一個以顧客為導向的企業,尊重客戶,用體貼關懷的心服務客戶,令客戶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2.創新積極
多年來『世騰興業有限公司』以熱誠、創新的精神開創企業,並努力積極耕耘,精益求精致力於金屬建材產品的研發、品質的提昇,絕對能滿足高品質、富藝術氣息之要求,這也是我們努力不懈的目標。
3.永續經營
以人性化的管理制度,培養優質的專業服務團隊,共創繁榮而且永續的企業體。

二、服務項目

    『世騰』對商品其設計、製造施工、一貫作業、過程嚴謹,為美化生活空間,特萃取歐洲鍛鐵玲瓏、典雅之精髓,融合中西文化之精神,經由傳統、獨特的鍛造工藝技巧,將鍛鐵藝術發揮至極致,將藝術境界融入平日生活中。
    『世騰』三十年來不斷以熱誠、研發及創新的精神開創基礎,並努力積極耕耘,近年來深深意識到隨著社會的發展,裝飾藝術和裝飾材料的多元變化,為了克服手工鍛鐵的瓶頸,不斷的研發開創自動化機械生產來突破,精益求精致力於金屬建材產品的研發、品質提昇,歡迎各OEM、ODM及貿易商合作內外銷,將鐵的運用拓展至新的境界。

【世騰鍛造】其項目如下:
    1. 鍛造建材、材料零件、成品、半成品批發零售
    2. 各式鍛造零件、尺寸規格、樣式皆可接受訂做、特製品設計訂製
    3. 鍛造製品提供設計、製造、施工:
        景觀鍛造大門、鍛造玄關門、鍛造鑄鋁門
        陽台圍牆鍛造欄杆、隔屏
        鍛造藝術窗、鍛造採光罩、雨遮
        鍛造樓梯扶手、迴旋梯、安全梯
        藝術造型招牌、鍛造門牌
    4. 鍛造精品: 家具飾品、燈具、鍛造信箱…等。
    5. 南台灣同業工程丈量、代工、安裝 及 製圖設計、材料拆圖 與 估價 等服務

高雄世騰鍛造,服務時間:
星期一 ~ 星期五,上午 8:00 ~ 12:00 , 下午 1:00 ~ 5:00 。
(中午12:00 ~ 下午1:00為休息時間,可能無人接聽電話)
星期六、星期日,公休。
(如遇到國定假日、各縣市宣布休假日,將另行公告)

世騰外觀

 世騰展示內部

對本公司產品有興趣或是疑問,
歡迎來信詢問,
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絡!